NANA的富江

世界第一黄吹

【黄少天生贺】 【喻黄】 【叶黄】你是我最美的奇迹

“嘀嘀嘀,今天春光明媚,鸟语花香......”闹钟响了好一会儿,才有一只手缓缓伸出,将它按掉.
喻文州皱了皱眉头,似乎还没有完全清醒,怀里的黄少天依旧睡得很香甜,左侧的叶修正撸着黄少天柔顺的毛,露出痴汉般的笑容.
......喻文州表示很无奈.
“叶神,昨晚你又通宵了?黑眼圈好重.”
“是啊,昨天晚上睡床上被少天大大蹬的厉害,我的腰到现在还疼呢。”露出了一个很无奈的表情.
......
“少天,起床了,中午还得去和叔叔阿姨一起吃饭呢。你这样赖床,待会儿肯定又来不及梳理,阿姨会骂你的!”
喻文州温柔的趴在黄少天的耳边说道.
“不要,不要,好队长,你就让我再睡五分钟吧!恩~么么么么”黄少天边说边按着喻文州的手亲吻着.
“好吧,那再过五分钟.”喻文州被贿赂成功!
“哎等等,那哥呢,你别以为文州那儿完事了,哥这儿就没问题啊,你再不干点什么来挽回的话,那么你就别想睡了。”叶修边说着边挠着黄少天的痒痒,黄少天抱着叶修吧唧又是一口,叶某人笑的像朵花似的。
五分钟后床上的人也不耍赖了,乖乖的起床,然后刷牙,洗脸,好好的整理了一番自己,之后便坐下来好好享受喻文州的爱心早餐了.三个人当中,黄少天吃的是最多的,叶修打趣他道:“少天大大,再这么吃下去的话,你可就真成“剑剩”了.
“滚滚滚,又不是我想吃这么多,明明是你们的儿子、女儿要吃的(没错,烦烦怀了小宝宝)队长队长队长,你评评理嘛!”小嘴微微撅起,喻文州觉得心动不已,笑着去亲吻他.“对对对,少天说什么都对.”“还是队长最好了。”啪唧又是逮着喻文州亲了一口.“哎,合着哥成了坏人了是吧,少天大大,我也要亲.”说着便不要脸的指着自己的嘴唇,“这里.”“哼,谁会亲啊.”“哎,你不亲哥就强吻了啊.”“谁怕你啊...唔...叶修,你臭不要脸.”
中午和黄少天的父母愉快的吃完饭后,三个人又去逛了会儿街.
到了傍晚,喻文州和叶修拽着黄少天去了天台,两个人纷纷下跪,掏出耳钉和戒指💍:“少天/少天大大,生日快乐,嫁给我吧!”黄少天脸红了好一阵子,过了一会儿从他们手上拿下戒指和耳钉,戴了上去.
“靠,还以为你们记不得我生日了,我还难过了一下午,准备明天带着儿子、女儿跑路呢!”“没有,我们怎么会忘呢,以后我们一家五口每年都陪你过生日,只有我们五个!”黄少天紧紧抱住了叶修和喻文州.
与此同时,联盟群也如同爆炸般似的,纷纷祝黄少天生日快乐.
“靠,那两个心脏让我们现在发,我本来还准备做第一个给烦烦说生日快乐的人呢,妈的智障!”张佳乐似乎感到很可惜,“妈的,乐爷我明年一定第一.”
“没事儿,乐乐,你每年都不会第一的,你可是幸运E啊.”
“靠,黄少天,有种来PK啊!”
黄少天看着身旁的两个人,开心的笑了。
“感谢命运的奇迹,引我来遇见你,你是我最美 奇迹.”以后要给我过一辈子的生日!
【原谅我的幼稚文风
在此祝烦烦17岁生日快乐啦 以后的每一年我们都会陪你过的
我的剑圣大大
生日快乐🎂】
2017.8.10
12.00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