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A的富江

世界第一黄吹

【周黄日24H】Unable to rewind

“小周,既然这样,不如我们打个赌?赌你的超能力绝对无法有效!”叶修摸了摸下巴,意味深长的看着周泽楷。

“好。”周泽楷面无表情的答到。

周泽楷觉得人生很无趣,从出生到现在,一直都觉得,因为自己有着一种能让时间倒回的超能力,所以一件事做两遍所得到的结果也不同,生活如同存档游戏般,错了便可以来第二次,真的好无趣。

所以当叶修来找他打赌时,他便义无反顾的同意了。

“周泽楷,我和你讲,我今天去找老叶了,妈耶,他又不答应和我pk,哼,一定是惧怕本剑圣......”

周泽楷觉得自己的耳朵有些炸,黄少天叽叽喳喳的没完,没有停下来的趋向,除非自己打断了。

“少天,我们去吃饭吧。”

“好哒,我和你讲我要吃小笼包,烧卖,豉汁凤爪......”

叶修和周泽楷打赌的内容就是让周泽楷和黄少天谈一场恋爱,并且他的超能力到最后可能没有用,周泽楷身平被第一次人质疑自己的超能力没有用,当然打算证明一番自己了。

还不知道如何去追黄少天的时候,黄少天倒自己送上门来了,告诉自己他喜欢他,眼睛里透着些许紧张,小虎牙咬着嘴唇,不知为何突然觉得有些可爱,周泽楷有些看呆了,过了一会儿才反应回来,说了一声好。

最初谈恋爱的时候,黄少天给了周泽楷无数的小惊喜,周泽楷有时候也会觉得其实谈恋爱还是不错的,但时间长了,他们也遇到了瓶颈期。

“周泽楷,我和你讲......”

“抱歉,少天,我还有点事情,再说吧。”

“周泽楷,你今天回来嘛,我要带你去吃饭。”

“抱歉,少天,我今天还有点事,可能去不了了。”

终于,那双有着光亮的眸子变得暗淡无光。

周泽楷过了好几天才发现事情不对劲,他的小话唠已经好几天没来找他了。打电话过去也是和他打着哈哈,说自己还有训练,便逃走了,周泽楷咨询了一下江波涛,才得知黄少天给他策划了很久的生日宴,自己却因为一些事情给推了。“那天黄少在你房间等了好久,到了第二天你还是没有回来,那天,他好像很难过来着的,我们劝了他好久,他只是笑着说没事。”

自己暗觉不好,立马打了个响指回到了那天,11.50,刚好,还来得及,忙着推开自己的房间,便看到把自己用被子裹得好好的,蹲在沙发上打着瞌睡等着他的黄少天,周泽楷突然觉得很暖心,悄悄走过去,小心翼翼的将黄少天圈在了怀里。

不想还是惊动了黄少天,怀里的小可爱揉了揉眼睛,过了好久才反应过来。

“周泽楷?”

“是我。”

“你回来了?”

“嗯,是我的?”指着桌上的蛋糕。

“嗯。”

“天天。”

黄少天被吓了一大跳。

“谢谢你!”

“不用谢不用谢,这毕竟是我最后一次陪你过生日了。”

“少天?”

“周泽楷,我们分手吧。”

“我知道,你是因为我向你告白不想让我难过才没有拒绝我,你不用勉强你自己。”

“我不是...”

“你不用解释啦,我知道的,不要去勉强自己啦,我们俩只能做朋友,我从很早就知道了。”

突然有一天,周泽楷为自己不善言辞而有些难过,他希望自己能说些什么,他不想黄少天走,但是少天讲话的时候,他却不知道该怎么和他说。

“小周,都最后一次了,我可以亲你吗?”

“好。”

黄少天抱着周泽楷吻了很久,吻毕,释然一笑,便离开了。

周泽楷愣了好久,过了一会儿才反应回来,打了个响指,继续往前倒带,可是每当他倒回去,那个少天总会和他讲一样的话,回到了告白前,结果少天不和他告白了。

颓废了很久,叶修过来和他讲,我赢了。

“嗯。”

“是因为输了,所以不高兴嘛,哥不要你们的材料了,不要难过嘛。”

“少天,他...”

“你知道嘛,你的超能力有一个副作用。”

“和你谈恋爱的人,无论倒带多少次,都会记得你给他的伤痛。”

“!”

“这次是想告诉你,不是所有事情超能力都有用的,知道嘛,人生还是很长的。分手了,在追回来,不就好了吗?”

周泽楷当天便搭上了前往G市的飞机,前往蓝雨,去找黄少天。

“小周,这里这里。”一下飞机便看见喻文州和卢瀚文在朝他微笑着招手。

“少天?”

“被我们骗过去了,一切都靠你自己了。”

“好。”

黄少天一大早就被郑轩和徐景熙拖去了南园酒家吃早茶,整个人都是懵的。

“想不到啊,阿轩,景熙你们俩一大早就喊我来吃早茶,我告诉你我可爱这家了......”

郑轩突感压力山大,好不容易等到战队放假,刚准备与被子约上一整天的会时,突然接到队长的电话,要求带着黄少去南园酒家吃早饭,吃早饭也就算了,还要忍受黄少的滔滔不绝,想想都很压力山大啊,自己不堪一人受苦,便拖上了徐景熙。

“上次我带着...”突然想起了和周泽楷的回忆,不自觉停止了话,还记得他们俩上次来这里吃饭,那是周泽楷第一次来广州找他玩,自己一大早便带他去自己最爱的那家早茶点来吃饭,那时两个人还挺好的,可是周泽楷并不喜欢自己,不不不,怎么又想起了周泽楷,不要想了,不要想了。

“黄少?黄少!”见黄少天有些愣神,郑轩喊了喊他。

“阿轩,不好意思啊,刚刚想起来一些东西,对了我们吃完早茶去哪里啊,今天难得放假,我们去玩吧!”

“我们去...”郑轩刚想说什么,却被一阵电话铃声给打断了。

郑轩不知接了通什么电话,忙拉着徐景熙跑了,弄得黄少天很蒙圈,自己漫无目的的在大街上逛着,偶然遇到了宋晓和李远,之后三个人便去沙面游玩了。

还记得那一次自己和周泽楷一起去沙面游玩,周泽楷说他特别喜欢这里的建筑,两个人还在这里拍了好多照片,话说那些照片去哪里了来着,不对不对,自己怎么又想起了周泽楷,不不不,不能再想了。

游玩之后,宋晓和李远变和自己分了头,今天怎么总想起周泽楷啊,超级烦,算了还是回家吧。

想了想,也没什么心思继续玩下去,便打算回家,结果又接到了喻文州的电话,大意就是小卢想去广州塔坐摩天轮,大家好不容易休息,一起去坐个摩天轮吧。

心里暗觉不对劲,但还是义无反顾得去了。

大家一个个都坐上了摩天轮,自己刚想坐上,结果因为卢瀚文一不小心,自己被绊了一下,没赶得上那一班,自认倒霉,坐上了后面一个。

“天天!”刚进去就听见熟悉的声音唤着自己的小名。

“卧槽,怎么这里面还有人,不好意思啊。”

“少天!”

“小周?”还没来得及再问些什么,自己便被周泽楷揽入怀里。

“天天,天天,我好想你。”

“小周,你先放手,我有一些难受。”似乎被周泽楷嘞得有些紧,黄少天有些难受,用手去推着周泽楷。

“天天,你想听我讲。”但周泽楷确丝毫不撒手。

“这几天我想了很多,我想我是喜欢你的。”

“不不不,这是你的错觉。”

“不是的,我想了很多,这几天你不在我身边,我一直在想你,你还记得我第一次来这里玩,你带我去南园酒家去吃早茶,当时你告诉我你很喜欢那里的早茶,吃的很开心,你的样子很可爱。之后我们去沙面游玩,再最后我们在这里接吻,属于我们俩的第一次吻。”

“有时候我会觉得你烦”

“卧槽,你还是嫌我烦!”

“可是,我发现你离开我之后,我会特别特别想你,你在我心里一直都是最重要的!我可以追你吗?”

“随便你,哼,我可是很难追的啊!还有你今天的话可真多!比我还多。”

“毕竟我喜欢你嘛。”

最后周泽楷用自己的实力证明,自己只要用心去追,哪有追不到的人啊。

“卧槽,周泽楷,我不爱你了,分手吧,你居然打碎了我最爱的杯子,我们还是不要在一起了。”

周泽楷无奈一笑,打了个响指,杯子复原,以及黄少天不知何时便被他搂进了怀里。

“超能力不是这么让你玩的!”

“可是这样,天天就不会生我的气了。”周泽楷抱住黄少天亲了又亲,可能受不了自己这样磨人,黄少天便消了气。

“最后一次,下不为例!”

看着对方可爱的模样,周泽楷微微一笑,看来。这个超能力有时还是挺有用的嘛。



评论(2)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