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A的富江

世界第一黄吹

【百日周黄活动07】We young

这篇是看了我们家萱萱被后辈告白的视频有了想法如果感兴趣的话可以去B站搜郑在玹学长名扬天下的那5分钟 真的觉得自己写的很玛丽苏TAT希望大家不要介意。

人物非常OOC

对不起我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

"好,欢迎收听今天的轮回Night Night,祝大家七夕节快乐!今天请小周和我一起来给大家读三篇关于粉丝的爱情的烦恼。"

"江?"周泽楷看着眼前的两篇故事,有些疑惑,拉了拉江波涛的衣袖。
"小周啊,还有一篇作家姐姐说最后再拿出来给你读。"
"嗯..."
等江波涛读完了前两篇后,作家姐姐终于姗姗来迟,"啊,小周,这篇给你,虽然字挺多的,但是请你务必把它全部读完!年轻真好!"
看着眼前的作家姐姐和江波涛两个人不怀好意?的笑容,周泽楷有些无奈,但还是接下了最后一篇故事开始读起来。
字是挺多的......
“在我上学时期,我喜欢上了一个比我大一届的学长。第一次见到他的时候,是在我们学校的篮球场,当时他身边围了一群女生,我瞥了他一眼,长的还挺帅的,哼只是靠着帅获得女生关注的话,我也是可以的。当时我认为他只不过是一个花瓶而已。”
“后来我发现我错了,学长他不只长的好看。”
“哈哈,看来这个时候已经有点喜欢上了这个学长了。”江波涛在旁边一脸微笑。
“学长的能力真的很强,不光会打篮球,还会打电竞,技术超级六,在我眼里电竞打的好的男人才是真正的男人,当时我和一群人去问他朋友的号,要了好久,后来也不知道怎么回事,他朋友只给了我一人,我天天喜欢去游戏里堵他,找他pk。后来熟一点了,他一直问我是谁,但当时不知是因为什么原因,我一直没告诉他我是谁。”
“有一次发生了一件比较戏剧的事情,当时我去找友人W时,经过他们班门口,友人Z在后面捉弄完我之后就跑了,我刚准备去追回将他一顿暴打时,我不幸踩到了一滩水,刚以为自己要和大地来个亲密拥抱时,学长突然一把把我拉住,之后一直温和的问我有没有事情,我当时彻底的沦陷了,我喜欢他真的不只是因为他长的帅!”
“但是现在他已经成了万众瞩目的偶像了,游戏也不太玩了,我失去了和他的联系,我喜欢的人也不再是只属于我一个人的了,如果可以的话,我想一直藏着他,不让别人知道。”
“如果可以的话,我真的想再一次叫叫学长的名字...”越往后周泽楷的耳朵越变越红。
“...”
“小周,继续读啊!粉丝们还在听啊。”
“表白荣耀高中的周泽楷学长,我喜欢了六年的人!”
周泽楷的耳朵此时已经红到不行了。
“哈哈哈,怪不得之前作家姐姐一直不愿意给我们看这篇,原来是写给小周的啊。真好啊,我也想要有这样的后辈!”江波涛依旧笑容灿烂。
“江...哪里?”
“小周说那个后辈在哪里,后辈,你可以出来啦!”
摄像头并没有去拍后辈,毕竟要保护好只是普通人的他。
但这一刻,周泽楷仿佛看见了他人生中最耀眼的的太阳,眼前人眼眶还有一点红,但依旧充满活力,他一直以为他再也见不到他了,他真的很开心。
“你...你好。”
“你好。”
“学长还记得我吗?”
“我...抱歉!”
“啊啊啊,记不住也没关系。”
“我们小周还记得当时在走廊上拉住他的事情吗?”
“...不。”
“哈哈哈都过了这么久呢,学长怎么可能还会记得呢?”
“抱歉,以后会记得的。”
果不其然,对面的人说着不在意,眼睛里还是失去了光彩。
江波涛看气氛不太对劲打着哈哈问了他很多问题。
“最后要和我们小周拥抱一下吗?”
“好啊。”
周泽楷用力的抱住了他,悄悄的在他耳边轻声说了些话。之后那个后辈便离开了。
“好了,今天的节目就到这里,我们下次见。”
节目刚一结束,周泽楷就立马冲了出去。
“江副,这......”
“安啦,他去找他的幸福了,今天晚上我请你们吃饭!”
“天天!”刚一结束就看见他在街边缩成一团,周泽楷二话不说,立马抱了上去。
“学长,你还记得我叫什么?靠你刚刚是耍我的嘛!”
“刚刚,对...不起,怕我控制不住自己。”
“控制不住什么啊,你都能失踪这么久。”
“我怕自己表现的太喜欢你,有些粉丝会伤害你。”
“靠,你黄少是男的,怕什么!”
“我的号被盗了,一直没找回来。但我一直在在找你!”
“哼,我才不相信呢。”
“天天,当时我就喜欢你了,不然...为什么江只把号给了你。”
“靠,之前你问我是谁,原来你早就知道我是谁了!靠,我还以为自己骗得很成功!”
“天天我喜欢你,可以...”
“不可以!”
果然眼前的人眼眸立马暗下来了。
“开玩...”还没说完便被按在墙上强吻。
“周...唔...”等到吻的真的喘不过气的时候,周泽楷才放过了他,黄少天瘫软在他的怀里,被他一直抱着。
“如果你不同意,我就吻到你同意!”
“靠,你这不是在威胁我嘛,我告诉你!唔...”又是被吻了好长时间。
“靠,我同意。唔...”
“周泽楷!”
“这是太高兴了,天天,我真的好喜欢你。我想以后和你过每一个七夕,好吗?”
“好吧好吧,我也喜欢你。还有下次不许再骗我!你骗我我以后也闹失踪。”
“不行,你不能失踪!”
“好吧!”
......
我们还有很多个属于我们彼此的七夕,cause we hot and we young。


评论(3)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