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A的富江

世界第一黄吹

【叶喻黄】Rewind(1)

  天空下起了雨,叶修站在墓碑前低着头,表情十分凝重,墓碑上有着一张照片,照片上的男孩笑得十分开朗,让人很难移开眼睛,叶修就站在雨中静静的看着他,刚想掏出口袋中的烟却好像又想起了什么,把手抽了出来,改为抚摸墓碑。
  “你要是当初选择相信他,而不是去听信那个女人的话,他也不会死!早知道当初就算他在怎么哭闹,也不该同意放开他,成全你们。”清冷的声音中夹杂些了愤怒与厌恶,叶修立刻就意识到了声音的主人—喻文州。
喻文州刚到墓地便看到叶修站在雨中抚着墓碑,不禁觉得有些愤怒,便快步走了过去,生怕叶修会弄坏什么。
  “文州...这件事是我的错,是我混蛋,当初我应该相信他的,可是我那时实在是太生气了,说了些气话,但我是真的爱他...”“够了!”喻文州打断他。“你爱他的话就不该说出那句话,你知道他那天回来我就觉得不对劲,后来逼着他他才告诉我的,你所谓的爱还真是让人觉得搞笑!”
  “文州,我...”
  “你走吧,这里不欢迎你,如果时间能重来一次,我一定不会把他让给你,你以后也不要来了,他也不会想看见你的!”
  “要是能够重来,我也一定不会选择放手的,他这么善良,怎么可能会做这种事,我居然不相信他,真的是太傻了。”叶修苦笑着。
  “如果能重来,我一定不会放开你,少天!”

评论(2)

热度(29)